注意♥

注意____

不欢迎没有文化的人_
不欢迎老师_
不欢迎拷贝猫_
不喜欢我哒部落哒
_请滚_
不要在这里发癫_
不要在这里乱吠_

[咏诗噠故事]

单身❤

点滴❤

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[Gayao 加油]

今天 呆在家超_的呐..

快.发.霉.了.啦 !!

无聊 - ing ...

少废话啦 进入真题先 ..

其实 我来写部落是应为 要祝福 我的一位好朋友 ^^

希望她 能顺利的考好明天的 Chong Hwa 考试 ^^

奕慧 加油 加油 加油 !!! 你行的 ~

我支持你吖 ^^ Gambateh ! Gayao !!

Try ur best to do it yarh ^^

加油哦 ~ 我你吖 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9/13

9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