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♥

注意____

不欢迎没有文化的人_
不欢迎老师_
不欢迎拷贝猫_
不喜欢我哒部落哒
_请滚_
不要在这里发癫_
不要在这里乱吠_

[咏诗噠故事]

单身❤

点滴❤

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[点滴]

我回来了呗 __ x))

昨天晚上 ; 和朋友去Fun Fair

超开心的开心呢 . :D

那个海盗船弄到我晕晕 ~~@_@~~

哇啦喂 东西都转来转去了啦喂

不过很开心啦 :)

嘻嘻 x))

耶 ; 等下去逛夜市了呗 嘻嘻 :D

明天 老哥和他朋友 去老爸公司开工咯

哥 ; 一个月后 拿了薪水 记得分给我

我等你吖 x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9/13

9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