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♥

注意____

不欢迎没有文化的人_
不欢迎老师_
不欢迎拷贝猫_
不喜欢我哒部落哒
_请滚_
不要在这里发癫_
不要在这里乱吠_

[咏诗噠故事]

单身❤

点滴❤

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[点滴]

最近 ; 狂爱写部落____

现在好想自尽哦 ; 应为 脸上长了一颗痘痘 T.T

恶心 死了吖 !! 好哦 ...

拜托 我表那颗痘痘啦 < 很丑叻 xD

算了呗 ; 等它自己好回 .

今天 ; 没什么好介绍涡 erm ... hmm...

某人____ 你答应我你不能在花心料的涡

怎么 又和她分了吖? 告诉我理由吖 =)

不要随随便便 甩掉一个女生lak 很伤人家心的

知道么 ?! 祝你们 能 快快复合吖 加油 !!

米有任何东东写了涡 ; 明天再继续

我会准时来报到的蛤_______=v=

噠浪_噠浪_噠浪_噠浪_噠浪_噠浪_噠浪_______o.O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9/13

9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