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♥

注意____

不欢迎没有文化的人_
不欢迎老师_
不欢迎拷贝猫_
不喜欢我哒部落哒
_请滚_
不要在这里发癫_
不要在这里乱吠_

[咏诗噠故事]

单身❤

点滴❤

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[点滴哇]

素理蛤____

很久没来更新了 ; 应为最近少上网了 .

前几天那个聪头仔 约我去 Sg ' Wang ; 但是有人约了我.

所以 就没去到 Sg ' Wang 噜 ~

被聪头骂我 :((

可怜 xD

过后 ; 今天

今天应为是假期 所以我不能呆在家 x)

就出去噜 x))

哥&妈咪说 明天早上起床后 去跑步

妈咪说要她减肥哦 x))

妈咪加油 x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9/13

9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