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♥

注意____

不欢迎没有文化的人_
不欢迎老师_
不欢迎拷贝猫_
不喜欢我哒部落哒
_请滚_
不要在这里发癫_
不要在这里乱吠_

[咏诗噠故事]

单身❤

点滴❤

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[点滴]

我知道我一直都在骗自己.. 骗自己说已放下了你

但是 ; 实际上 我还没放下你 ..

第一次 ; 那么爱一个男生

第一次 ; 尝试到我自己的真心

第一次 ; 为了一个男生而哭到那么厉害

第一次 ; 那么想一个男生

第一次 ; 尝试到分手了 ; 还那么爱他

我真的舍不得你 ...

我没有怪自己当初的决定 .

应为 分手了 你也和她开始了 ...

我说过的 只要你开心 我就会开心

我也说过 我会祝福你们 你们要幸福哦 ^^

你离开我以后.. 我很不习惯...

很像再次拥有你在我身边 但是 ; 一切都是不可能的

你要和她 在一起到永久知道吗?

虽然 ; 我很讨厌她 .

但是 ; 我也会祝福你和她 .

加油 =)

我会慢慢的放下你 _____+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9/13

9/13